close

253461.jpg 


昨晚堂妹來美甲室作客

還伸出手指定要延甲

這位小姐指定的有夠順口哈

不過他的指甲是美麗的

沒有上翹、飛甲、下彎或是凹凸

算是很好架紙模的手指

(沒有拍施作前的手指照所以只能文字說明)

原本就習慣剪短短指甲的她

這次居然指定要延甲

而我剛好也很久沒有練習凝膠延甲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消毒雙手之後就開始修型前置

延甲的修型重點就是要短!!

雖然正常平直的指甲相對好架

但我還是會把她盡量修短到0.1cm以下


前置完成後開始架紙模

紙模架好三重點:

1.修型(0.1cm以下)

2.剪紙模(寬、深)

3.架紙模(中線、直線、密合指甲)

紙模是很深的學問阿~

堂妹的手指算好架

但我還是架了滿久的時間

架好之後一定要檢查是否有直、有沒有鏤空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不容易延好也修好形狀了

堂妹表示他的手指快要烤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(好啦我答應你會換牌子XDDD)

因為時間也很晚了

就幫她製作了我課堂驗收自己設計的款式


當初為了要驗收

每天都在畫甲片(首圖)

等到完全完成之後也沒剩幾天可以找手指練習了

所以驗收當天還是手忙腳亂(真是....

 

S__24584.jpg 

 

使用顏色:酒紅半透綠半透咖啡

(下次再來分享作法)

呈現的效果就是有點半透

就像絲質的洋裝

或是色彩繽紛的糖果

用金色閃亮色膠薄刷

像是點綴在洋裝上的緞帶

營造出精緻的奢華感


S__24578.jpg 

S__24580.jpg 


S__24582.jpg 

在酒紅色底的無名指跟中指上

鑲上鑚飾小聚落

小金球、貝殼珍珠、藍色貓眼鑚、茶色貓眼鑚

在指尖點綴出新的主角

高調又含蓄的平衡著整體的設計

 

S__24583.jpg 

大拇指原設計是就只有酒紅

但我喜歡臨時發想

用剩下的星空貼隨意貼上

再刷上金色閃亮色膠

為這華麗的洋裝配上稍微低調的收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的介紹就是這樣了

下次再來把步驟拍下來分享~


arrow
arrow

    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